產品 Products

搬運機器人系列

倉儲機器人系列

分揀機器人系列

解決方案 Solutions

智能倉庫管理系統

傳統倉庫使用紙本管理,依賴有經驗的資深員工進行作業,對物料庫齡、存放位置、收發料時機等等缺乏迅速透明可靠的管理機制。iWMS以精細的庫房管理系統為基礎,結合機器人、視覺化定位導引技術、與強大生產資料運算能力,建構出智慧高效、透明可靠且易於佈建,協同實現工廠製造從計劃、流程管控、物料收發、庫存管理、到成品出貨的一體化快速反應智慧系統,並提供易上手低教育成本的設計操作流程及介面。

機器人調度系統

打造出適合工廠內各式情境使用,穩定可靠的無人搬運車。有別於業界AGV製造商僅著重在硬體產品,AGV除高性能的車體與精細的無線控制技術之外,還搭配全新智慧監控軟體系統,不只讓AGV更易於遠端監看與控制,更具備最佳化邏輯演算法,使AGV在最快的時間,最少人工介入的情形下,自動前往有需要的地方執勤或待命,實現真正的智慧化無人搬運車。


Mail

sales@shinsoft.com.tw

Phone

+886-2-8792-3945

Address

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128號3樓
3F., No. 128,Sin-Hu 2nd. Rd., Neihu District, Taipei City 114, Taiwan, R.O.C.